第十三章 争功 (第3/3页)
,争得面红耳赤的几人就都偃旗息鼓了,只有王克振在哪里一副志得意满的样子,好像吃了**似的,脖子挺得老高。
最后姚瑶又开口说道:“这次的指挥就交由王将军了,望你莫辜负大家对你的信任,希望几位好好听命于他。我也乏了,就先休息去了。”说完还看了何伟麟一眼就走了出去。
等公主一走王克振的嘴里马上就露了出来,得意的说道:“大家都听清楚公主的话了吧,这次我指挥,希望各位能尽其全力,如有不怠定军法从事。”
说完就开始下命令,杨成兴和张思仁带来的五千人交由他指挥,并让刘锦好好保护公主。
也没让杨成兴、张思仁二人参与此次剿灭倭寇的战役当中之去。最后说道:“本将军明日一早带大军出发,往各位好自为知。”说完就跨出了议事厅。
等王克振走了出去,杨成兴就大声的说道:“我呸~什么玩意儿,你一个保护公主的人,跑出领兵打仗这算什么啊。你说是吧,张兄。”
“唉!没办法,谁叫人家是京城来的呢!早只如此,我们还不如共同推荐刘兄前去,这样也不用看那小人脸色。”几人发着牢骚慢慢的走了出去。
等几人走后,何伟麟盯着沙盘如有所思,刘锦推了下他说道:“二弟,走吧。这个软柿子看来是被人给吃了。”
听了刘锦的话何伟麟慢慢的说道:“大哥,我们好像还遗漏了什么,但一时我也想不起来,总觉得有点心神不宁。”
“没什么,别想了,反正你这次是没有功劳了,让那王克振去吧!走!回去吃饭去。”刘锦叹息的说道,然后也走出了议事厅。
第二日,一大早王克振就点齐兵马,在百姓们的欢呼声中,向松兰山而去。何伟麟看着渐行渐远的大军,始终心神不宁总觉得遗漏了什么,于是就向议事厅的沙盘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