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给别人带绿帽子的感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给别人带绿帽子的感觉】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给别人带绿帽子的感觉】 (第2/3页)

,不是玩XJ!”车夫笑答:“哦,误会了,我知道一家理发店,技术还不错!”三轮七拐八拐,把我拉回了我租房的附近。正在我要问的时候,车夫对我说:“你看前面,那不是一家理发店吗?”我顺着车夫的手看去,果然,就在我租房小区的后面,一家理发店赫然在目。下车走了过去。招牌题字很大:顺意美发中心。

    很搞笑,所谓的美发中心,门面宽不过3米,不过装修得也算不错。进店一看,店内大概有40,50平米。4,5个人正无聊地坐在那里。一个17,8岁的男孩对着我笑:“欢迎光临!”我也笑笑,算是回答。男孩问:“请问你是剪发还是洗头?”我说:“都要!”男孩说:“好的!”我说:“我要你们店里面剪发最好的师傅给我剪发!”男孩有点为难:“最好的师傅,就是我们老板了,可是,他一直很忙,今天都没来!”

    我有点想笑,看着男孩古怪的表情。然后问:“那谁剪得好点?”

    “那就是老板娘了,不过,她也不在,她接孩子去了,大概要过半小时才会回来!”男孩。

    “那好吧,我等。你先帮我洗头!”

    “好的。”

    洗头很慢,估计男孩是为了不让我觉得不耐烦。洗头很仔细,手法也很不错。蛮舒服的。

    “老板娘回来了!”男孩告诉我。

    我没理会,继续享受男孩给我按摩头部。

    等我坐到椅子上的时候,一个有点沙哑的女声:“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我答:“没关系,只要头发剪得好,有点架子是正常的!”

    “你真会说笑,哪里嘛!今天孩子去上奥数。”

    我透过镜子看那老板娘,大概30岁左右,头发染了酒红色。鼻子尖尖的,睫毛有点长,画了个淡妆。长得又点象邻家大姐。上身穿衣件杏色的紧身毛衣,下穿一条黑色紧身牛仔裤,黑色长靴。身材还蛮不错的,凹凸有致!

    老板娘被我看得有点不好意思,问:“我看你是第一次来这里吧?以前从来没见过你的!”

    “对啊,我刚来这里20多天,找个理发店还真不容易!”我答。

    “是啊,这里的理发店的确不算太多,我知道的也就3,4家而已。”她说。

    “发廊到不少,可惜都不剪发!”我笑。

    “你去过了幺?”她好奇的问。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我大笑。“所以都没进去!”

    “哦。你准备剪什幺发型?”她问。

    “平头吧,我头皮屑比较多,平头清爽!”

    “不怕冷吗?”她问。

    “没关系,我习惯了的,你只管剪吧!”我说。

    半小时后,头发打理完毕,看看还不错,起码我看起来比较整洁。“谢谢你,老板娘,多少钱?”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