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森林里的两人~ (第2/3页)
…
“哇~森林里的空气真好!我们家那虽然不错,但也没这么的好~难怪熊大熊二不让光头强砍树!嗯…万恶的李老板!千万不要被我见到他!”
牵着涂山红红小手漫步的楚星,深深的吸了一口森林里的气息,感慨起了这远离工业污染的空气…至于后面的嘛…在意细节的就是⑨!就是琪露诺!
“我们不是来找食物的吗…而且在山洞里也可以闻到森林的气息啊!至于这样吗…”涂山红红一时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吐槽了。
“唔!”
楚星脚步停了下来。
“嗯?”
涂山红红愣了一下,随即以为楚星是因为她说的话生气了,心中慌乱了起来,急忙挥手说道“我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唔,楚星哥哥我错了,我以后不说你了,你不要生气!”
“诶?”
楚星疑惑的歪了歪脑袋,在涂山红红脸上捏了一下“肿么了?我什么都还没说呢!”
“唔…我知道楚星哥哥是生气了,我以后不说你了就好了…”涂山红红两只小手绞在一起,低下了小脑袋。
“啊?”
楚星有些好笑,他把涂山红红抱在自己的怀中,笑吟吟道“红红看来也是不聪明啊!竟然会以为我生气了…要知道我可是很喜欢,很爱红红的哟,怎么可能会生你的气啊?”
“那么为什么要停下了…”
这么一说,涂山红红知道自己想多了,随即又问道。
“摘果子啊~你没看见我们头上那棵树有很多绿色的果子?嘛,就不知道能不能吃。”
楚星指了指自己头上一米处的绿色不知名水果,笑吟吟的说道“看来红红还是很在意我的感受啊!知道一直吐槽我,我是会生气的。”
“唔…”
涂山红红嘤咛一声,没有说话。
“红红真可爱耶!来亲亲吧!”
带着笑容的楚星在涂山红红薄唇上,轻轻的亲吻了一下,随即放开涂山红红,看向头上的果子。
“嘛,我摘两个下来,尝尝是什么味道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