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五百二十一张 居酒屋里遇奇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五百二十一张 居酒屋里遇奇葩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第五百二十一张 居酒屋里遇奇葩 (第2/3页)

民族的高脚屋,外观全都是以竹子构造的,人来人往,看起来生意还不错。

    我嘿嘿一笑:“行。”

    我之前在东瀛的时候碰上那个AV老板就是在居酒屋里,吃这东西应该可以习惯。

    “走吧。”

    芦屋道满说着,率先走进居酒屋里。

    这个居酒屋里面的一切几乎都是用竹子构成,竹制地板,竹制柜台,甚至连杯子、盘子都是竹制的,唯独地上用来铺的一条地毯不是竹制。

    这里没有椅子,我们只能席地而坐,这时,店小二走了过来,客气的笑道:“三位,要点什么嘞?”

    在这个时代,我的语言和东瀛的语言通畅,倒方便了许多,我也就没客气的说:“清酒,寿司、鱼生,反正有什么特色菜都给我上一盘。”

    这个时代的东瀛菜最正宗,而且反正用的不是我自己的钱,我一口气点了好几样菜。

    “好嘞!”店小二应道,朝着厨房里面喊了一声,又问芦屋道满和安倍菊秋。

    芦屋道满这两夫妻点的就比我朴素多了,几碟素菜,还有一杯清茶。

    最先上的是一壶清酒,东瀛清酒不像是我们华夏的白酒那样火辣,入口柔顺,过半天才觉得一股热气从胸口里升起,这酒,比起我在现代的东瀛京都喝的清酒要顺口得多。

    “好酒,好酒。”我咂吧着嘴,连连叹道。

    “你可悠着点吧,晚上我们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呢。”芦屋道满见我这样,没好气道。

    我无所谓的说:“放心吧,我的酒量你还不相信吗。”

    “一切还是小心点好。”芦屋道满说道。

    “行了行了,真是啰嗦。”

    我被芦屋道满这啰里啰嗦的口气吵得有些不耐烦了,就道。

    很快店小二又将鱼生还有寿司团什么的都给上了过来,本来我以为这个时代的鱼生或许会好一点,鱼生我还是吃的不太习惯,倒是寿司团还可以。

    芦屋道满他们也开始开动,吃起盘子里的小菜来,看来他们表面上说不饿,其实和我也是一个样。

    “你们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