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我要开始学医了 (第2/3页)
前的两团柔软压在了我的胸上,让我感到一阵热火上涌。
如果貂蝉还在的话,那算是孤男两女,而现在貂蝉走了,我和西施现在是真真切切的孤男寡女了,这时候如果我要是做点邪恶的事情也不会有人打扰,可看着西施这副可怜兮兮的模样,我心里却生不起丝毫的非分之念。
我也没有推开西施,就这样抱着她,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后背,过了许久,西施才停止了哭泣,抬起头看向我,说:“哥哥,你觉得西施怎么样。”
西施两只眼睛还略微有些发红,跟只受了伤的小白兔一样。
我不知道西施怎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就愣愣的答道:“西施很好啊。”
“那哥哥娶了西施怎么样?”西施两只黑玛瑙般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我,说道。
“啊?”我脑子一时有点短路,好一会,我才确定我没有听错,西施,真的要嫁给我。
其实西施这么漂亮的女孩我娶了我也不吃亏,可是西施才十七岁呀,在古代已经可以婚嫁了,可是在现代连成年也算不上,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好青年我怎么可以娶一个未成年呢。
西施还是一直看着我,我又不好意思当着面直接拒绝人家女孩子,只好勉强的笑说:“愿意呀,不过不是现在,得等西施长大。”
“那哥哥等西施长大。”西施一听我这么说,微微踮起脚尖,香唇对我脸颊亲亲一点,就跑上了楼,留下我在原地发愣。
我脸上还有西施香唇留下的余温,我呆呆的摸了一下脸。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被异性亲过,虽然只是西施亲脸,不过这也是我第一次被亲吻了,不过……这种感觉真的有点甜蜜。
我还想静下心继续看医术,可是心思却全然不再书上,脑子跟灌了浆糊一样,总是情不自禁的把目光挪到楼上,就像是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操控着我将目光挪到那里。
“啪!”我直接把书往旁边随手一丢。
算了,家里就有一个古医术大师了,我还看什么医术,想到这里,我爬上了楼。
貂蝉去了学校之后,大厅里面空空荡荡的,房门紧闭着。
“燕燕于飞,差池其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