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6章 守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6章 守城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第16章 守城 (第3/3页)

说是在这座城堡里找到的,看来,最后的安全区域,或者说据守地点,应该就是这座城堡了。

    吃饱之后,我又回到了大厅。

    这时再没有人敢小视我了,反而都躲着我。

    我也不以为意,就向希格走去-------事关性命,有些情况还是必须要了解的。

    起初没有心情,现在吃饱了倒是有了心情看她的样貌,这是一个有点贵气的女人,举手投足,自有一番风范,祖上好像曾是贵族,一张脸倒也长得英气逼人,难怪会被推举为领头人。

    据她介绍,这里现在笼共汇聚了约有四百玩家,各个地区的人都有。我猜想也许是系统把同一时刻进入游戏的全球玩家都拉了进来。

    这时诺斯已醒了过来,一脸羞愧的坐在一边。右手包着纱布--------我还是留了手的,不然手臂非断成几截不可。

    格雷(就是撩骚菲儿的那个)也是略带尴尬坐在一边。

    我笑着说道:“大家都是同一阵营,不用太拘束。”又看了诺斯一眼,“你也不用太在意,能打赢我的人,还真没几个。”

    希格大声笑了笑,算是缓解下气氛,对着我解说。

    这近四百玩家被分成了三个队伍,她、诺斯和格雷各带一支队伍。

    格雷带的那一队负责警戒,在城堡的城墙上巡逻。

    诺斯带的那一队负责战斗,大型的武器都集中在那里。

    而希格的那一队负责运送和收集物资,

    如果机器人来犯,由格雷的队员报告方向,诺斯的队员前去狙击,而希格的队员就送上弹药,以及战后打扫战场。

    我觉得他们已经做的很棒了,分工也很明确,其实我对于打仗是一窍不通。

    就问她:“那有什么是我能帮忙的呢?”

    希格认真的说道:“你可以做为奇兵,哪里顶不住你就支援哪里。”

    我点了点头,就同意了。

    没多久格雷的人就发现有机器人朝城堡来了。

    我们就都上了城墙,因为其中一面是海,所以不用太多人防守。

    只是象征性的让几个人守着,大部分人都在另三面。

    架着火箭筒,端着F16,在城墙上待命。

    我们看着前方密密麻麻的红点,面色都是凝重。

    诺斯已经打出了第一发火箭炮,一架机器人应声倒地。

    然后战斗就开始了。

    机器人轰着火箭炮,扫射着机枪,幸好城墙够厚,一时倒也没有什么伤亡。

    希格马上命令反击,命令六个人一组,用机枪扫射同一个机器人。

    又命令另一些人把收集的手雷五个一捆,朝着城下抛去。

    而少数的几十个人,就用火箭炮轰击。

    随着子弹的倾泻,看着一波波倒下的机器人,红点也稀疏起来。

    三百多人一起大声欢呼。

    我和希格四人却并不觉得乐观。

    毕竟火箭筒并不多,而手雷也快用光了。

    这时我对希格说道:“你派几个人跟在我后面,我出去收集一些重武器回来。”

    希格想了想就同意了,毕竟不能光靠枪去收拾机器人。

    找人跟着我出城堡去扛武器。

    格雷居然也在众人之列,这倒让我刮目相看了。

    没想到这个看着娘娘腔的家伙还这么有勇气。

    我又点了王猛和胖三,加上格雷一共二十三个人,开了城门就往倒地的机器人去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