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0350 道一声平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350 道一声平安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0350 道一声平安 (第3/3页)

现在已经跟一哥兰姐他们在一起了,你放心吧。”

    “和我哥在一起?”柳絮问。

    “对的,一哥跟着兰姐刚把我从里面救出来。”我道。

    “出来了就好,出来了就好。”柳絮在电话那头有一些哽咽。

    呢喃完这句话,柳絮又问道,“你被他们抓起来之后,他们为难你了吗?打你了吗?”

    “没有,他们就是把关在了一个黑黑的房间里,并没有对我做什么。”我骗着柳絮,为的是不让柳絮担心。

    “没事儿就好。”柳絮抽泣着,“我还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呢。”

    “怎么可能,我这不是好好的么,明天没什么事,我就回临河市找你。”

    “好你记得早点来。”柳絮在电话里嘱咐。

    “好的,我知道了。”我答应了柳絮。

    答应了柳絮之后,我就对柳絮,“我没什么事了,你早点休息吧,明天没什么事的话,我尽量早点赶回去。”

    “好,你也赶紧休息一会儿吧。”柳絮。

    “恩”

    跟柳絮挂断了电话之后,我就在床上眯着眼睛,肚子咕咕的叫着

    好饿

    我现在就觉得我好几天都没吃饭了一样。

    哎翻了一个身儿,我拿着手机拨通了豆奶的电话。

    豆奶也是很快就接通了电话。

    “二蛋?”豆奶接通电话后直接问道,“你被一哥和兰姐救出来了?”

    “恩。”我点了点头,“刚出来没多大一会儿。”

    “被人家抓起来人家揍你没?”豆奶问。

    “你猜”我。

    豆奶在电话那头笑道,“不想猜我就知道人家肯定揍你丫的了。”

    本来豆奶这句话的时候还是笑着的,但是接下来他的语气就有点哽咽的感觉。

    “疼不?”豆奶问。

    我知道豆奶挺心疼的我,我安慰道,“没什么事,跟以前我们一起挨打的时候比,就跟毛毛雨一样。”

    “你没事就好。”豆奶道。

    我“恩”了一声之后又问道,“你现在在哪呢?”

    “给攀姐家待着呢。”

    “好吧,那你就在那继续待着吧,安全。”我道。

    “是的,挺安全的,也没有人来找我们。兰姐也让我们暂时先都住在攀姐的家里,等处理好了这件事之后再回来。”

    “那你们就在里面待着吧。”我笑道。

    在准备挂电话的时候,我突然想到,既然豆奶他们在攀姐家里,就让豆奶给小雅,青青她们一声我没事吧。

    我交代给豆奶之后,豆奶点了点头,等挂了电话,他马上去,那些人都挺担心我的。

    和豆奶挂断了电话之后,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给攀姐打通了电话。

    攀姐接电话接的也很快,接通电话之后攀姐激动的喊道“二”接着攀姐戛然而止,并没有“蛋”字,而是用一种极其平淡的语气道。

    “你被救出来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