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指责小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指责小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最新网址:m.qiyuzww.com
    指责小凯 (第1/2页)

小凯抬头看了看起身径直的走了,眼神很冷漠....

    “对不起....”伊夏低头小声的说声音很小谁都没听到...

    “来、来大家认识下新的老板了……”Linda推门进来说。

    随后走进来一个很端庄、很有气质的一个女人介绍自己:“我姓沈,叫沈心。以后就是时代俊峰的总裁了。”说完沈心踩着高跟鞋走了出去,没有任何多一点的语言。

    “沈心...”伊夏默默说着握紧了拳头眼泪在眼眶里面不停的打转....毕竟是她当年悄无声息现在又莫名其妙的回来伊夏一时间当然接受不了。

    “伊夏怎么了!?”王源走过来握住了伊夏的手关心的问。

    “没..没什么”伊夏抹了抹泪。

    “她好像不认识你似的....”

    “不知道...别说了,好烦”伊夏皱了皱眉。

    “tfboys都停下练习了,还有伊夏你们都过来一下。”Linda说。

    “有什么事吗”千玺过来问。好像这四个人里面最没有烦脑的就是千玺了。

    “恩...你们要去深圳赶通告,收拾一下后天就出发了。”

    “哦”(凯源玺伊)

    “然后下午你们来下录音棚要录新歌了”

    “哦”(凯源玺伊)

    “好,那我先走了,你们继续练。”

    ——下午——录音棚

    小凯低着头走在最前面与伊夏王源隔了很大一段距离,伊夏王源也低着头气氛下降到了最低点。旁边的千玺表示他们三个人深深的疑问。

    “你们来了!给你们歌词看看”Linda人手发了一张歌词后走出录音棚。

    许久过后三人都打了一个ok的手势示意可以开始了,Linda也打了个ok的手势就开始唱了。

    玺:推开夜的天窗

    对流星说愿望

    给我一双翅膀

    玺伊: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最新网址:m.qiyuzww.com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