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713补章 我要求升工资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13补章 我要求升工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第713补章 我要求升工资 (第3/3页)

,见y王没有回答她,而在群里讲话了。她又立马私信了他。

    世上超级大美女:y王???

    系统回复:你已被对方拉黑。

    冷倾看着系统回复的消息,“……”

    “卧槽,尽然这样子对我?这也太没良心了吧???”,冷倾捂着自己的心口心痛道。

    <黑客届>

    世上超级大美女:@y王,你怎么能这么忍心对我。???

    世上超级大美女:@y王,你竟然拉黑了我???

    世上超级大美女:真的是太伤心了我……呜呜呜呜……

    聊骚的爵士:呦呵。这是怎么了?虽然我不知道怎么了,但是我赞同y王的做法,点个赞!

    世上超级大美女:@世上超级大美女:你是想打架???

    莫:???

    黑客技术:怎么了?

    黑客技术:发生了什么事情@世上超级大美女

    随后,冷倾就在群上愤怒的把自己昨晚发给y王的事情和群里的几个人说了。

    世上超级大美女:你们是不是也觉得y王太过分了!!!

    世上超级大美女:不加就不加嘛!!!干嘛把人家给拉黑呀!

    莫:。

    黑客技术:我觉得y王已经很仁慈了……

    聊骚的爵士:我也觉得,就y王那种喜欢清静的性子,你竟然这样子吵他,他都没有帮给黑掉,这也太仁慈了吧???

    世上超级大美女:???

    仅无绝有的霄:@世上超级大美女,你现在一个月的薪资多少?

    世上超级大美女:一个月也就四百万!!!是不是太过分了???

    仅无绝有的霄:@y王,你给的工资太高了啊……我一个月做那么多事情,也就六百万左右……不公平……

    莫:四百万已经很高了@世上超级大美女

    聊骚的爵士:就是就是,你也不想想你一个月才接几个工作,一个手指都可以数的清楚!!!@世上超级大美女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