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愁落花下黄昏后 (第2/3页)
歌词记得很熟,唱的是那么的深情,其声音之中还有一丝颤动,而他却只有看着正前方视频上的歌词,随后背后迎来热烈的掌声。唱完后元启将这个朋友叫出站在走廊之中。
“岳峰,我要走了。”
“元启,多耍一会儿嘛,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今天我们好不容易聚在一起。”
“明天就要回成都了,回去收拾一些行李。”
“先去跟他们打一声招呼。”
元启随岳峰站在这些人前面道:“各位兄弟们,祝你们玩的开心,新年快乐,我不奉陪了。”
“多耍一会儿嘛。”
“不用了,家中还有一些事情。”
岳峰站在元启旁边道:“我送你。”
“不用了,你留下来多陪陪这些兄弟们。”
元启走出KTV望望这昏暗的天空,看来时间不早了,先拨通车站的电话,联系好路线极其时间,给苏玲打电话。
“苏玲,你什么时候回成都?”
“明天啊。”
“我也是明天,并且联系路线极其时间。”
“哪条路线?什么时间?”
“经过盐亭,绵阳路线,也就是明天七点那个样子。”
“好嘛,明天我就在龟子包等你。”
天空渐渐的暗淡下来,寒风吹起他那单薄的衣衫,心中甚凉。元启一个人徘徊在冰冷的街道之上,显得是那么的凄凉。望望道路左右,道路之上已经没有车辆了,就这样慢慢的走到车站,看来只有坐摩的回家了。
回到家中,家人站在大厅之中等了他很久,元启走进,哪位妇人走上前道:“启儿,怎么回来的怎么晚?”
“母亲,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
“先不说这些,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