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一章 抵制《斗破苍穹》 (第3/3页)
看看下面这段对话。
萧炎:我认识你,你是林动,放眼整本武动乾坤,也是凤毛麟角的存在。
林动:我也认识你,你是萧炎,一出手,就能震惊整本斗破苍穹。
萧炎:想当年,在乌坦城,我们萧家是三大势力之一。
林动:想当年,在青阳镇,我们林家是四大势力之一。
萧炎:想当年,在乌坦城,我得到一枚戒指。
林动:想当年,在青阳镇,我得到一枚符文石。
萧炎:我的戒指里有药老,他来历神秘。
林动:我的符文石里有调爷,他来历也很神秘。
萧炎:乌坦城里有个拍卖行,我常在那里卖丹药。
林动:青阳镇也有个地下交易所,我也在那里卖丹药。
萧炎:我有个妹妹叫熏儿,不是亲生的。
林动:我也有个妹妹叫青檀,也不是亲生的。
萧炎:我的红颜知己小医仙是厄难毒体,本来很受罪,控制了毒丹就厉害了。
林动:我的青梅竹马青檀是阴煞毒体,本来也很受罪,控制了阴丹也厉害了。
萧炎:我的目标是上云岚宗,击败纳兰嫣然。
林动:我的目标是去大炎林家,击败林榔天。
萧炎:我还有个身份,是炼药师。
林动:我也有个身份,是符师。
萧炎:我们炼药师靠的是精神力。
林动:我们符师靠得也是精神力。
萧炎:我们那有座塔叫丹塔。
林动:我们那有座塔叫符塔。
萧炎:药老带我去修炼。
林动:貂爷陪我去修炼。
萧炎:我修炼的目的是去找异火。
林动:我修炼的目的是去找祖符。
萧炎:我的第一次给了美杜莎。
林动:我的第一次给了绫青竹。
萧炎:我的第一次不是自愿的……我失控了。
林动:我的第一次也不是自愿的……我也失控了。
萧炎:完事之后,美杜莎要杀我,却又救了我。
林动:完事之后,绫青竹也要杀我,也又救了我。
萧炎:哇,我们好像似,该不会是双胞胎吧?
林动:错!我先出来,所以你是我的克隆体!
萧炎:不!我是路人甲写出来的,不是克隆体!
林动:错!你是抄袭出来的!你的路人甲是个抄袭狗!
……
龙空众们!看到这段对话,你们想起了什么?
对!
你们是不是发觉,《斗破苍穹》与豆神的《武动乾坤》有太多相似之处?
知道为什么吗?是因为《斗破苍穹》的作者,抄袭《武动乾坤》!
是不是很惊讶?是不是很愤怒?
但这就是现实!我们这群辛辛苦苦的原创党,居然被一只抄袭狗踩在脚下!
难道我们原创有错吗?
难道我们活该被抄袭狗踩在脚下?
如果将来某一天,整个网文界都是抄袭狗,那么网文就只有停步不前,那将是网文的末日!
所以,请大家都团结起来,抵制《斗破苍穹》,不要让抄袭,玷污了网文界!
:每天定时两章,中午12点一章,晚上7点一章,多谢各位书友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