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八十八章 不能让邢小星当汉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八十八章 不能让邢小星当汉奸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第八十八章 不能让邢小星当汉奸 (第2/2页)

用!又不会打仗,哪像老弟文武双全哪。

    不一定打仗啊,只要做有利于团结抗日的事,都是为抗日做事。

    那还能做什么?

    你们这里的邢小星是怎么回事?

    他啊,别提了!拉了几百人的队伍,也没见他跟日本佬打过一仗,却老是向我们要粮要钱。不过,有一点还好,有他们在,日本佬就没来过。

    不打鬼子,鬼子当然不会来了。我想邢小星的部队这样养着不打鬼子也不是办法,要不跟他说说跟我们一起打鬼子好了。

    谁能跟他说这话?说了他怎么肯听?

    不跟他分析形势,他可能不听,一分析,他就听了。你想,就他们这些人,无依无靠,迟早给人家灭了。我们八大队实力比他强得多,我们还找了靠山,我们既靠了国民政府,也靠新四军。

    你们既靠国民政府,也靠新四军?你们有怎么大的路子?

    当然,阳嘉县政府的秘书是申智鉴的弟弟,阳嘉保安团团长是我表哥,我们办事处和八大队都是他们发委任状的。我们的训导员是申智鉴从新四军请来的,为的就是能靠上新四军。我们靠山硬,所以我们越来越强。

    怪不得你们这么牛。

    可能邢小星也懂这个道理,需要找个靠山,但他找谁做靠山呢?找李俊生!你知道,李俊生是鬼子的走狗,是汉奸,投靠李俊生不是等于投靠鬼子吗?后来是因为李俊生杀了师父,名声太臭,邢小星才暂时没有投靠,不然他早跟着李俊生当汉奸了。

    原来是这样!这狗日的!我一直以为他是打日本佬的,还把他当神供着呢,原来他想投靠日本佬。

    你说是让他投靠鬼子好呢,还是跟我们一起打鬼子好?

    当然是跟你们打日本佬好!他如果投靠日本佬,我们这里的乡亲们也不答应。

    所以我们不能眼看着让邢小星当汉奸。我想你给我传个话,他邢小星只有跟我们一起打鬼子,才是他的唯一出路,不然他的部队迟早被人消灭。如果我们发现他投靠李俊生,投靠鬼子,我们决计要消灭他。

    你是叫我当说客?

    是的。

    那好!我就来当这个说客,我去跟他说,过几天你听我的回话。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