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 无形的泪撒了一路 (第2/3页)
好的年纪,没来点轰轰烈烈怎么对不得起自己。
四个人围着一张桌子吃云吞,三个男的时不时就把目光投到林熙身上,柯烊和闵谦是感觉林熙和亚斯的状态有点怪,亚斯是觉得该想点什么方法,至少要让林熙知道,昨天那颗球砸了苏媚,他自己也是很自责的。
“林熙,苏媚喜欢吃什么早餐,我给她带点吧,昨天让球砸到她我挺过意不去的。”
虽说林熙故意疏远亚斯,但在每次亚斯叫她的时候总是立马反应过来看向他,然后才会不自在的把头低下或是把脸移到一边。
这一次亚斯叫她的时候,她看着他还没来得及躲避就感觉被一个晴天霹雳砸懵了。她想到她房间书桌上那盒牛奶,冰箱里还有两颗冻得硬邦邦的蛋挞和一个红豆面包。
她忽然感觉自己特别好笑,把人家当做答谢的早餐当成宝贝一样收藏,可是人家似乎……算了,越想心情越糟糕。
“她一般不吃早餐,吃的话也是牛奶、咖啡和吐司面包吧。”尽管林熙很快把自己从悲伤的思绪里抽出来,可是耐不住四只眼睛聚光灯式的投射啊。
闵谦不知道他们昨天发生了什么事,只管低头边吃边观察。从晚上看到林熙开始到送她回到家门口,闵谦都感觉她不对劲。跟柯烊和亚斯分开后话超多,都是些七七八八的琐事,笑也特别多,多得有点假。
“你过意不去什么,球从农大手上出去的关你什么事?”柯烊若有深意地瞪了眼亚斯,但是亚斯就一根经地认为林熙冷落他就是因为他的失误让苏媚被球砸伤了。
“肯定我也有责任,我要是能接住那个球就不会砸到她了,多好看的一张脸,砸破相了多可惜。”
柯烊磨牙:好不好看的关你屁事。
闵谦具体发生了什么事还没完全懂,但看出林熙不开心肯定是因为老哥,却绝不是因为老哥让人受伤的事。
不想继续看这狗血剧,撤。
“我吃完了,先走了。”
“车还没来呢,急什么。”林熙拉住闵谦,然后跟着闵谦一起起身,对亚斯说:“那边有面包店,原味的就好,她喜欢比较纯粹的味道。”然后抓着闵谦的手腕走了。
“你跟来干嘛?”闵谦像赶苍蝇一样挣开林熙的手,回过头看着亚斯失落的眼神和柯烊怒瞪着他的眼睛,无奈林熙拽着他撒不开手。
如果真的想挣开,林熙那么拽着真的挣不开么?他只是不想承认自己并不想挣开,甚至享受,甚至确幸。
他偷偷瞄两眼林熙,她的嘴角扬着,还是那副天真烂漫的样子,可是他却感受她的心痛。
“我们又不同路,一会儿他们吃完丢下你自己走了哦。”
“管他呢,我还想吃两个包子。”林熙龇着牙,撒娇似的笑着。
“好,哥给你买。”
“不要脸。”
林熙往闵谦的小腿肚上扫了一脚,继续笑着,闵谦就看着她的脸,心疼着。
还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某人心里刮过寒风阵阵。
柯烊没有闵谦心思那么细腻,只是本能的觉得亚斯没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