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逛县城 (第3/3页)
慢慢吃。”老板匆忙的对苏倩说,又赶紧答应着客人“来了来了,面马上就好。”
这里的面看上去很好吃,苏倩拿起筷子,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嗯,味道真好。”苏倩满嘴的面,在心里想。
苏倩大概是饿急了,很快就把那么一大碗面连汤带水的吃光了。
“老板,钱放在桌子上了。”苏倩站起来,从口袋里拿出三块钱放在桌子上。这个年代,民风淳朴,人们大多热情善良,所以钱放在桌子上也不怕有人会拿。
吃饱了的苏倩有些走不动了,只能步履缓慢的走着,以此来消食。
“包子啊,卖包子啊,热腾腾的肉包子啊……”苏倩听着叫卖的声音往前走,极力控制住想买包子的自己。真的好香啊,买不买呢?
“刚出笼的包子啊,好吃的包子啊……”叫卖的声音还在继续,苏倩却在天人交战,为买不买包子而内心挣扎。她真的很想吃。
“老板,给我两个肉包子。”苏倩没忍住诱惑,还是买了包子。虽然她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就有人可以做生意了,但十有八九可能是有人,所以才可以这样。
“两个肉包子,两块钱。”老板把包子递给苏倩,开口说。
“给,两块钱。”苏倩把两块钱给了老板,把包子揣进了怀里。虽然很烫,但也比凉了好。
看她开始的那个样子就知道,回去的路上她肯定还会饿的,正好她也想吃,倒不如买两个,反正她现在能挣钱了。
天也不早了,苏倩怕等会天黑了,赶紧就往家去。中途虽然停下来休息了两回,吃了两个肉包子,但苏倩还是在天黑之前回到了苏家。
苏倩觉得有些奇怪,按照他们的个性,今天她没有去上工,晚上回来他们肯定会闹得,怎么现在这么静悄悄的没半点动静。这反而让苏倩心里有点不安,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不得不说,苏倩的直觉还是挺准的,确实有事情要发生,而且这事情与她息息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