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五章 如梦初醒 (第2/3页)
他问我最想要什么,我想了很久,脑子里突然蹦出一个词——自由。
师父听了,只是冷笑,他说世上没有那种东西,我不信,既然没有,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个词,所以肯定是有的,只是谁都得不到而已。
我修了道,求了法,心想总算不用去做禽兽了,兴许修行个几百年,几千年还能得道飞升,去天上做个神仙。
之后,我回到了花果山,打败了混世魔王,其实就是一个小妖怪,当了猴王,无所事事了好些日子,然后,遇到了敖广和阎罗。
我开始厌恶神,不满他们高高在上,一手遮天,说到底,我觉得不公平。
接着,神来了,张口骂我妖猴,闭口便要杀我,我自然不能由着他们杀,就跟他们打,敖广突然出现,帮了我一把,我把神打跑了。
我因此明白了一件事,原来,在神眼里,我是一只妖。
我想,妖就妖吧,做妖也没什么不好,可阴差阳错之下,我又成了神,玉帝亲封,一个没有品级的小神——弼马温,御马监的主人。
御马监里,我见到了一群傻掉的马,我决定拯救他们,然后他们就死了。
我不想做神了,我变成了齐天,跑下界,参加了万妖会,成了妖王。
神又来了,来杀光所有妖怪,我也是妖怪,还是妖王,自然不能由着他杀。
最后,妖怪们胜了一筹,勉强打赢了来犯的神,而我,兜兜转转又变成了神,这次厉害了,天庭除了那劳什子玉帝,没神再大的过我!
我住进妖神殿里,心想总该过能安生些日子,然后,哪吒来了,他告诉敖广要死了,可他还没死。
去他娘安生日子!
为了救敖广,我又变成了齐天,半路上遇见了战神紫澜,被打成重伤,让一头救下来,扔出了南天门。
法力尽失,跟在一个凡人后面,庸庸碌碌的过了几十年。”
孙悟空感叹道:“多么曲折离奇的猴生啊!可是啊,怎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