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吃老鼠 (第2/3页)
度。
居然没死就好,就当惩罚他赚那么多黑心钱了,于是我连忙拉着小黑就向着窗口走了过去,因为是淡季在加上不是大城市,所以检票什么的相对来说么有那么严,只是买票必须要身份证算是让我们出现了这么一段小插曲。
但是就在我们进了入口的时候,突然出来了从厅冲出来一个大汉很是慌张的叫道:有鬼啊
只见那大汉现在除了还有一条裤衩之外,身上几乎什么都没穿,身上还一几道抓痕也不知道是变成猫抓的还是怎么回事。
那男子这行为立马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在公众场合算是扰乱公众治安,是要坐牢的啊,于是身后就开始热闹了起来。
而我就牵着小黑的手立马向着车站里面飞快的冲了进去。
我以为上了火车就没事了,但是就在上火车的档口还是出事了,本来上火车的时候是要走一段路程才能上火车的。
我们就在那短短的几百米中间出事了,就在我们经过天桥的时候突然一只老鼠在天桥的下面跑了过去。
本来嘛,在城市里面遇见老鼠是很正常的事情,要知道城市的老鼠不像是乡下的老鼠那样瘦瘦黑黑的。
城市你的老鼠也不知道是品种的问题还是吃的太好的问题都是异常的巨大,又的都快赶上一个小猫咪那么大了。
所以如果说乡下的猫养来是捉老鼠的,那么城市里的猫就是拿来做宠物的,不说捉老鼠了,甚至连基本的跑都成了问题。
所以城市里的老鼠不但不怕猫,甚至有些连人都不怕,就是因为那该死的老鼠连人都不怕,就那么大摇大摆的在我们眼前走了过去。
所以出事了
小黑是谁猫妖啊,怎么能看着自己的天敌在自己眼前嘚瑟呢于是二话不说就朝着那老鼠冲了过去。
我们是觉得那老鼠太恶心了怕脏了手才懒得管,但是小黑不一样啊,直接就冲着那老鼠冲了过去。
那老鼠也不知道是平时耀武扬威惯了,还是真的见惯了人。所以见一个人冲了过来不但不怕,还冲着小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