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五章 女鬼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五章 女鬼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最新网址:m.qiyuzww.com
    第五章 女鬼 (第1/3页)

    抱着寻找水果的想法我连背包都没带只是带上一个大号的手电就向着黑暗的森林走了出去。

    记得之前来的时候我好像看见了一些像是红色果实的东西,也不知道能不能吃,先去看看再说吧。

    明确了目的我就带着三天向着那地方走了过去,在这大晚上的山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起了雾,这雾不像是一般的雾,这就像是被大车经过之后那种很严重的飞尘而扬起的飞尘。

    这样夸张的雾让我甚至连一米都看的异常艰难,再加上是在森林里面行走,所以我显然走的异常缓慢。

    本来这么大的雾我是不应该出来的,但是不但我饿我怀里的三天也是一双无辜的大眼看着我,再加上我实在是担心这三天饿狠了会不会就真的吃了我。

    所以我在有吃的情况下首先就是先把这三天喂饱了再说,在一起这么就我都还活着好好的,甚至还救了我几次,就说明我的计划还是没错的。

    但是今天看着三天的眼睛,我记得之前杨沁说过这三天不需要特别吃什么东西的,现在怎么每天三顿一次不少呢

    不过现在不是我想这些问题的时候,还是继续向着那果实的位子走去吧,按照我现在的速度也就是一个多小时就到了。

    别小看着一个小时,我可是比一般人身体要强不少的人,这一个多小时很是能走很远的,于是在走了两个小时之后我发现我遇到了一个很狗血的问题。

    没错,我迷路了

    本来我就是单纯的出来找点水果,或者找点能吃的东西,毕竟在森林里面天黑了就不适合赶路了,毕竟这是在森林里里面。

    所以我们早早的在天色开始晚的时候就寻找到了适合的地方过夜,但是因为吃的问题,所以才有了之前的争吵。

    我对天发誓我绝对不会因为在黑暗的环境中找东西,而为了凑字数而写迷路这么狗血的剧情,但是狗血为什么要叫做狗血

    那是因为狗血的剧情是在是太狗血了,就算我不想写,这狗血的剧情真的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我抱着三天走了两个小时都没有找到那果实的地方,东西没找到,最好我发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这不是普通的迷路。

    我们遇见了狗血中的狗血,遇见鬼打墙了

    所谓的鬼打墙我就不用在解释了吧,只要看过鬼故事的人基本都知道鬼打墙是怎么回事,只要是鬼故事鬼打墙肯定就是必须出场的一个场景。

    根据民间的说法就是因为某种原因自己感觉是在走直路,实际上是在绕着大圈,在原地徘徊,或者是某种视觉错误然后设计的鬼打墙。

    但是不管是人做的还是鬼做的,鬼打墙就只有一个目的也只能一个目的那就是把我困在这里,如果有什么目的就会慢慢的显现出来了。

    既然知道了是鬼打墙我反而没那么紧张了,抱着三天淡定的站在了当下,然后看着四周的雾气越来越浓,我怎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最新网址:m.qiyuzww.com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