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又要周一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又要周一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最新网址:m.qiyuzww.com
    又要周一了? (第1/1页)

    又啥都没干就这么过去了?我这两天到底干啥了?记忆还在吗?在跟没在一个样是什么鬼啊?

    老年痴呆也太过分了吧……虽然怎么看都确实是老年痴呆。仔细回忆一下,凌晨看小说的时候又把PAD摔地上了,然后睡过去了,中间好像起来了一次吃了点药,然后又睡了。

    然后起来的时候炒了一下冷饭……
最新网址:m.qiyuzww.com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