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章 吸引丧尸的装置 (第2/3页)
另一边,生化危机的世界之中。
华盛顿的国会大厦地下,有着一个十分庞大的基地。
这便是安布雷拉在华盛顿的分部,在这里,安布雷拉负责做各种生化兵器实验。
同时掌控者整个城市,在丧尸摧毁这座城市后。
这里可以说是最后一片“净土”了。
现在华盛顿之中的幸存者和之前城市人口比起来,已经少很多了。
而且哪怕是侥幸活下来的幸存者,也在安布雷拉的监控之中。
之所以留下他们,也是为了拿他们做实验。
毕竟,安布雷拉所制造的生化兵器,也需要有对手才行。
在安布雷拉的地下基地之中,除了数量不少的精锐士兵外。
还有研究各种病毒、生化兵器、武器的科学家。
也是得益于安布雷拉,他们才能在丧尸末日中,享受安宁的生活。
“指挥官,这是最近的实验数据,几个实验体的实验进度在稳步推进。”
“应该要不了多久看到成果了。”
“城市之中的幸存者也都在掌控之中。”
听到手下汇报的基地指挥官佛格森相当的满意。
他摇晃着手中的酒杯。
在丧尸末日之前,他们做事还有点畏首畏尾,怕被几个大国发现。
但是在丧尸末日之后,他们完全没有了顾忌。
以往不敢做的危险实验,现在都百无禁忌了。
毕竟现在这颗星球上,已经没有什么人,可以再对他们造成影响了。
本来丧尸病毒并不会扩散的这么快。
这一切的背后,都是安布雷拉公司的手笔。
他的分部遍布全球,在各地秘密的投放了丧尸病毒。
有计划的毁灭了全球各地的武装力量。
哪怕是侥幸存活的武装力量,之后也被安布雷拉的士兵消灭了。
所以他们现在才能这么毫无顾忌。
“不过...”
拿着平板正在做汇报的秘书犹豫了一下。
“嗯?有什么其他情况?”
佛格森看到秘书的犹豫,开口询问道。
“今天监控系统拍到了一队武装士兵,似乎正在执行任务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