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去往学校的路上 (第2/3页)
脑门,我正对着他,很快的脚步使我没用多少时间就到达他的面前。
到底是不是运气我不知道,这只丧尸像没有发现我的存在,没有攻击目的的蹒跚行走着。
铁锹举过头顶,我瞪大眼睛,猛地挥力,“当”的一声就把丧尸砸倒在地。
我使了很大劲,就算是一头牛也得被我给砸晕。更何况是丧尸的前身,人类这个脆弱的身体?
丧尸没有再爬起来,我算是彻底的结束了他的生命,一滩腥臭的血液从丧尸的头上徐徐流出。
那些房子里的人投来诧异的目光,我敏锐的察觉到了。但我还是不理他们,继续上路。走不了几步又有一个丧尸,愤怒的我没有考虑危险不危险,冲过去又将他放倒。
就这样,一时间我还杀成瘾了,居然有些兴奋的又干掉了好几个丧尸,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那条岔路小道。
也不知道老天是不是还在帮我,我走到丧尸面前他们都不攻击我,这无疑让我干掉丧尸的时候轻松许多。
而刚才,有一只丧尸是我用铁锹敲了两次才把他弄死的。第一次他被打倒在地,丧尸对我嘶吼一声,接着想向我扑过来,才被我第二次用铁锹打死。
经验都是体验才能攒积的,过后我总结出,也许丧尸真的不会攻击我——很奇怪暂且不说——只有我挑衅他们或是主动攻击他们,丧尸才会攻击我。
其他人会不会这样,我在医院的时候就知道了——丧尸会主动攻击其他人类。也就是说,我是个特例。
但会不会变成丧尸我并不知道,所以仅仅知道这点后,我没有耽搁时间再去思考,因为我有死的可能,不长的时间会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